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教学工作坊>教师英语强化班>列表

第十八期腾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以“One Belt And One Road(一带一路)Building a network”为主题的第十八期腾蛟英语沙龙于蛟桥1414教室开展。外教Hersh与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的学员们对本次话题进行了讨论。  

图片1.png

在简单的问好之后,Hersh与大家讨论了中国当今改革开放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作为近些年一系列改革的推动者,”一带一路”倡议的构想者,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座的学员为Hersh解释了“习大大”这个称呼的由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位很得民心的领袖。而后,大家讨论了中美贸易战。学员们说,特朗普总统上位以来一直想加强经济领域的影响;中美贸易战也是长期贸易矛盾积累起来的一次爆发。谈及贸易战的影响时,大家一致认为其消极影响居多,经济全球化时代下贸易争端对于中美双方都很不利。Hersh还同大家一起讨论了改革开放领导人邓小平同志的贡献,邓小平同志打开了中国市场对外开放的大门,促进了国家生产力的进步,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人物。  

图片2.png

言及“一带一路”,学员们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有学员说,“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未来国家的贸易有很大影响。接下来,Hersh为大家发放了一个问卷,并且通过问卷,为学员们构建了一个虚拟语境。Hersh要求学员们想象作为一家希望进入西方发达国家市场的公司,要充分展现自己产品或服务的优势,并与消费者、供给商、竞争对手、政府部门等角色建立良好的关系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学员们表示,正如问卷中提到的,完善的表达技巧、流利的口语和商业实践经验非常重要;同时也要注意双方地域文化背景和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所带来的差别。  
    本期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最后一期英语沙龙在欢笑声中划上句号。本次沙龙以发散式讨论为主,重在实际练习中口语交流思维的培养,加深了学员们的学习印象。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