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党代表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本科教育督导组组长严武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廖国琼主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严武是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他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忆与改革开放同奋进的江财复校岁月”为主题,根据自身经历,分享了江西财经大学做大做强的过程。严武告诉大家,自己1978年考入当年的江西财贸干部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前身),是与江西财经大学共同成长的见证人。他指出,学校发展经历了复校创业、管理体制转型、新时期快速发展等几个重要历史阶段,其中1978年复校,1980年转为财政部部属院校,1996年更名为江西财经大学是几个关键节点。他结合自身经历,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院系体制创新、实践教学、文体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校后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认为,学校的发展历程是一部艰苦创业、不断攀登、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的奋斗史,回顾历史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走过的道路和奋斗历程,可以更加有力地坚定信心,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严武最后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敬业爱岗,砥砺前行,努力奋进,为把江财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活动让党员们再次深刻感受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和不易,也让党员们体会到前辈的坚韧和创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学校发展初心,秉承信敏廉毅校训,持续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图文/教务处)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