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赴南昌县幽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7    点击量:



  10月27日,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廖国琼带领下,一行24人赴南昌县幽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幽兰镇敬老院有30余名孤寡老人,年龄最大的有90岁,志愿者的到来,给他(她)们带来了温暖和活力。志愿者主动与老人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分享他们的故事,慰藉他们的情感,让他们的心情变得更加轻松。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用优美动听的合唱、童真无邪的独唱、激昂有力的二胡等给老人们带去了久违的欢乐。老人们被志愿者的节目吸引,纷纷开怀大笑,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的开心。表演结束后,志愿者拿出了提前准备的毛巾、牙膏、水杯等生活用品,亲手递给老人,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活动在大合影中结束,志愿者们用微不足道的行动点亮了关怀老人的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意义很大,以后会继续参加。本次活动除了教务处教职工参加,还有2名特殊的幼儿志愿者,他们是教务处教职工的子女。他们的参与让活动变得更有意义,把教务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传递给了下一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