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江水法在教务处会议室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报告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廖国琼主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江水法的报告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用数据和事实给大家解释了新时代到底新在哪里?百年未变之大变局指的是什么?中国的民主政治为什么是最适合中国的?等一系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点和难点,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江水法语言幽默风趣,旁征博引,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理论的理解更加透彻,“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收获非常大。

  报告会上,廖国琼还对教务处党支部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进行了工作布置。他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