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国琼主持,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根据主题教育教育安排,领导班子廖国琼、黄晓泉、徐旭川、杨有亮、蔡前对照《中国共产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按照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对照“十八个是否”,分别进行了对照发言。班子成员通过触及灵魂的自我剖析,详细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了导致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真正做到自我批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



  领导班子对照发言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自身差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工作,努力奋斗,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图文/教务处党支部     编辑/柏婧)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