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廖国琼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廖国琼、黄晓全、徐旭川、梅小安、杨有亮、蔡前六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履行职责,助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回归教育初心,做新时代的教育管理者”“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担当才能有作为,提升新教师培训质量和效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打造金课、立德树人”的党课汇报,分享了学习理论的认识体会和初心使命的感悟,交流了调研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举措。

                    

  整个党课活动内容丰富、问题聚焦、剖析深入,反映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有效果、调研有结果、思考有成果。大家在听完党课后,对其中谈到的问题和举措感同身受,表示一定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加快问题整改,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文/教务处     编辑/祝子秋)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