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列表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廖国琼主持,教务处(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会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在此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刘奇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了解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在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一步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发展中的全面指导作用,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的贯彻落实,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党日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如何在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中发挥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帮我们深挖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随着主题教育成果的落实落地,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