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新教师培训>列表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910日上午,时值第36个教师节,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和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宣誓仪式和开班典礼由副校长邓辉主持,校长卢福财督誓并在开班典礼发表讲话,人事处、党委宣传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仪式。

    开班典礼上,卢福财对新入职教师们的加盟表示欢迎,并致以教师节日问候。卢福财强调,学校对新入职教师集体举行入职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熟悉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和运行管理规范,更快进行角色转变,以一名大学教师的身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卢福财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德树人,做德才兼备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二是引领时代,勇担学校争创一流的发展大任;三是热爱江财,成为名副其实的江财人。

    邓辉宣读班委名单和培训纪律,并寄语全体新入职教师要在过去与现在的基础上展望未来,树立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理念,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深刻认识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科研创新是教师的本事,服务社会是教师的情怀。

 

法学院教师韩文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三心二意为引,指出作为新江财人应具备责任心、感恩心、初始心以及坚强的意志和广纳意见的胸怀。

最后,卢福财为2019年新入职教师颁发了《江西财经大学新入职教师本科课程教学准入证书》。

  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将为期半个月,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分为校本培训、教师岗前培训、教研系列专题研修三个模块。培训班将邀请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在学习通平台上进行网络学习培训。(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姜锐  黄锡琦  /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