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新教师培训>列表

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典礼举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有亮主持。

  杨有亮表示,此次培训班通过16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讲座,紧密结合岗前培训要求,从江财文化、政策解读、学生工作、课程设计和资源利用四大类课程设置,强化了立德树人的理念,帮助新入职教师们更好的熟悉校情校训校规,了解学校的基本政策,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更快地融入江财大家庭。

        今年的学习成果汇报环节,创新采用了团队风采展示、文艺汇演和代表汇报的结合形式,培训班各小组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创意无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汇报由第一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响起,引发全场学员的大合唱。第二组学员们用自己的家乡方言朗诵诗歌《再别康桥》,现场笑声阵阵。第三组带来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祝福学校在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实现过程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第四组组员们手持国旗和鲜花,合唱了歌曲《真心英雄》,创新的出场方式和观众互动,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五组带来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暖心又动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吕晓梅总结时认为,此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要求,无论是开班当天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宣誓,还是朗朗书声、缕缕阳光的晨读时光,还是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的精彩课堂,亦或是各个团队的创意合影、才艺展示,都已成为大家心中的独家记忆。希望大家充分享受江财的校园生活,感悟江财的文化体系。最后,吕晓梅主任希望大家找对方向,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搭建平台,尽快融入各类团队;终身学习,在江财不断获得成长。

  最后,学员们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培训期间的精彩瞬间,为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文/赵旻    编辑/姜莹)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