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我校开展第三届新入职教师微格诊断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4日,我校开展第三届新入职教师微格诊断,副校长李春根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审专家。微格诊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吕晓梅主持。

  本次微格诊断主要对53名新入职教师在教学培训、助课锻炼、助教试讲,尤其是教学设计规范和课程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诊断。本次诊断邀请了校内外专家25人担任评委,分5组进行。


  新入职教师按照抽签顺序在15分钟内进行教学演练。评委们对新入职教师的各方面表现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共有50位教师通过了微格诊断考核。

  微格诊断旨在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工作和生活,提升教学能力,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