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我校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量:



  727至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金融学院《保险学》课程团队胡少勇老师作为省赛六名选手之一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去年11月份启动校赛以来,校领导曾多次现场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同教务处精心组织,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教师们积极参赛。选手围绕“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大赛主题,总结凝练自身特色,精心打磨作品;中心邀请专家指导,赛前演练辅导。

  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更多教学创新团队,打造更多一流课程。

       【延伸阅读】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教学专业赛事,是“十四五”期间《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于2020930日首次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国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与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团队成员8644人。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99个教师团队参加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69个、三等奖99个。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