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部门介绍>列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于201311月,于201710月单独建制。目前中心核定人员编制 5 名,下设综合科。其中科级干部职数 1个,科以下人员编制 2 名。

中心工作理念

中心以“四个转变”、“五个工程”为抓手实现中心目标。

中心的“四个转变”包括:从教师管理向教师服务转变,从教师培训向教师发展转变,从自我提升向组织规划转变,从教师中心向教学相长转变。

中心的“五个工程”包括 “教师发展工程”、“名师领航工程”、“数字化应用工程”、“师资国际化工程”和“助教助学工程”。中心以提高中青年教师、基础课教师和助教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以互联网数字技术为辅助,以推动学生主动学习为手段,不断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切实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