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教学工作坊>教师英语强化班>列表

2017年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量:

2017年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

317日上午,我校2017年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蛟桥园第三教学楼录播室3212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出席典礼并讲话。

王乔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学校下决心办英语强化培训班的背景。他说,自己在28年前也曾参加过英语培训班,培训班为那一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打下了很好的出国访学的基础。学校当时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都能下决心开办40人规模的一年制英语培训班,现在我们更要办好这次的英语培训班,因为大家都是博士,起点更高了。他要求参训学员明确学习目的,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去。英语强化培训班一方面是扩大国际化办学的需要,是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水平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提高访学效果的需要。学校开办培训班也不容易,要求各位老师克服各方面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负责教学的老师也要尽心尽力,多下功夫;利用学校外教和留学生资源,合力在培训班里形成一种说英语的语境和氛围,着力提高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最后,王乔说,外国语学院为此次培训班做了很精心的安排,聘请了优秀师资,课程设置针对性也很强,参训学员要虚心学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等管理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我们要尽全校之力办好这个班。

王小平全程用英语发表讲话,他祝贺大家能够获得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鼓励大家下功夫学好英语,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将英语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外语学院谢海长老师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发言,产业经济研究院邢小明老师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162期培训班的22名学员正式进入培训学习。外语学院杜景平老师以经典英语演讲赏析为题开始了培训第一课。

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