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列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一批课程资源目录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1.李芒教授-北师大教育部2020年教学教育系列大活动:

  北师大的李芒教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自己对于线上下教学的看法,以及二者的关系。结合国内外的研究发展与现状,介绍了慕课教学的劣势与优势,并在最后表达了自己对慕课的支持态度,引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概念。

课程链接(有效期限截止:2026-7-3):

http://pan.jxufe.cn:80/#/link/9B3AE020D21ECFB44DE300248770756E


2.李玉顺教授-中国互联网学习研究启示及其疫情推动的在线学习发展趋势:

  李玉顺教授继续从混合式教学切入,以“中国互联网学习研究启示及其疫情推动的在线学习发展趋势”为题,以中小学互联网教学现状与发展为核心,介绍了当前面对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师生认知上存在的问题,并对非典以来国内互联网教学的发展进行了梳理。

课程链接(有效期限截止:2026-7-3):

http://pan.jxufe.cn:80/#/link/E35427B00D02700496E5EDAF774CF7B0


3.Dr.Curtis Bonk-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研究的启示:

  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Curtis Bonk教授以MOOC为核心,从学生、讲师、设计者与学者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地阐述了当今国际前沿的慕课研究方向与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有意义的案例及针对慕课发展与设计的建议。

课程链接(有效期限截止:2026-7-3):

http://pan.jxufe.cn:80/#/link/3EDCBF9489E8F9894B31F395A1C1B0F1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