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我校举办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发布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宣传部举办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发布和培训会,各学院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共56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有亮主持。

  杨有亮简要介绍了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建设的背景目的和功能教师个人主页的建立旨在为教师提供展示风采、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以及跨学科交叉合作提供平台。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打通了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和科研系统,真正实现了教师风采网上展、优质资源网上学、教师参训网上报、教学竞赛网上赛、培训数据网上存等功能。

  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教师个人主页发布内容的审核要求进行介绍超星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操作审核流程进行了介绍和演示,现场指导教师填写相关内容掌握操作技巧。

  本次活动是宣传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我校教师填报各类信息提供了便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姜锐  梁洁  编辑/熊雪源  审核/姜莹  赵旻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