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参赛辅导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参赛辅导工作坊

        6月1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金融学院举办我校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辅导工作坊。谭光兴、严武、张继河等三位教授和参赛老师以及部分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有亮主持。

  杨有亮简要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和学校备赛准备工作。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前副校长李春根亲临金融学院调研参赛准备情况,要求教发中心和金融学院加强参赛的辅导和支持。

  本次工作坊邀请三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指导,对申报书、课堂视频和创新报告提出了改进建议。参赛老师就怎么总结痛点、突出亮点、做到“两性一度”,怎么取材、怎么佐证、怎么呈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杨有亮 梁洁    编辑/毕俊如    审核/耿一博  姜莹 李大晖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