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优秀助教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202学期优秀助教分享会。本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杨有亮主持,9名优秀助教参与了分享。


  杨有亮简要说明了助教改革的意义,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助教工作在各大高校之中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越来越显著的贡献。为了进一步推动助教工作的开展,助教工作应该采取更显性化的方式进行,增强效果、扩大影响。大家可以采取习题讲座等更具实际意义的形式来服务学生、解决疑难,自己也可以得到思维和胆量上的锻炼。

   大家结合自身助教经历从不同的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讲述自己在担任助教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图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毕俊如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