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报道>列表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量:

  910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邓辉、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副校长李春根出席典礼。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新入职老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李春根主持

  邓辉扎根江财当好老师做大先生为主题,从大学青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新时代高等教育呼唤好老师、新征程高等教育亟需大先生、大学教师的行为准则和底线、教师评价改革的推进、不负韶华扎根江财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新入职教师了开班第一讲。他要求,新进教师要勇担“教育报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做“四有”好老师;要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他同时要求新进教师要恪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守住师德底线,深刻认识到师德失范的严重后果,深入学习教师评价改革有关政策文件。“一粒种子对天空有多渴望,对泥土就应该有多热爱。”邓辉寄语新进教师要做一粒扎根江财的种子,了解江财校情、现有基础、外部环境和发展难题,对江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一个定位”“两个目标”“三个转型”“四大体系”“五大战略”和“六项工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父母之心育新才。


​  邓辉为培训班授旗,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并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颁发《江西财经大学新入职教师本科课程教学准入证书》。

  开班典礼上,朱小理代表学校全体新入职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将不断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大支持。他希望新入职教师,一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注重师德养成教育;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三高度重视培训教育,尽早融入江财教师团队。



  新入职教师代表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胡碧峰作表态发言,全体新入职老师进行入职宣誓根据安排,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从910日持续至1023日。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 330013 电话: 0791-83813850